Lazer Helium Road Warriors helmet 90週年紀念版


很奇怪?以前騎登山車的時候,並不會特別注意整體搭配的問題,
但自從騎了公路車後,發現除了車子之外,人身部品也成為整體搭配的要角,
有人喜歡全套車隊版,也有人喜歡簡約復古風,
安全帽與車色的搭配,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自從買了GIOS Vecchio鋼管公路車後,就一直在尋找適合的安全帽,
紅白綠的義大利國旗配色,成為我搜尋的首要目標。


市售的安全帽中,義大利配色的安全帽還真是不好找,
Selev、LAS、KASK、Rudy porject是少數能在網拍找到有此配色的帽子,
但是安全帽的東西,沒有試戴過,我還真的不敢貿然下單,只好繼續尋尋覓覓。

某日下午,北區報馬仔--小阮,敲了我的MSN,傳來了一個網址,
很興奮的要我點進去看,不看還好,一看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這不是我要找的安全帽嗎?

Lazer是比利時老牌的安全帽品牌,上面的兩幅詼諧幽默的廣告,
充分的表現出Lazer對於安全帽設計與安全的自信。


Lazer在成立90週年時(Established in 1919),特別推出了紀念版的安全帽,
共推出比利時、俄羅斯,以及義大利三種配色。


命名為Road Warriors公路戰士,並且分別選出別具代表性的三位古代戰士,
用彩繪的方式,讓安全帽更加具有特色。


隨帽附贈的帽袋


隨帽附贈的小帽,同樣也是義大利配色


打開硬質紙盒後,安全帽就這樣靜靜的躺著﹝~難道還會動嗎?﹞


Rollsys系統,可用漸進式方式調整頭帶,並且可用單手就能輕鬆操作,這是我用過最方便的調整方式。


隱藏在古羅馬戰士下方的,是RBS剛性支撐系統,
根據頭盔的框架在不同的環境下使用,強化框架鑄模能提高耐衝擊性以及更佳的安全保障。


固定帶上還具有打電話的功能(誤)
其實是固定無線電耳機的固定環,畢竟我們有時候參加比賽的時候,
隊經理需要使用無線電對我們下達車隊指令﹝大誤!應該是老婆會下達返家指令﹞


與安全帽相同配色的固定帶,視覺上讓安全帽的整體感非常的好,
而且採用易乾的材質,不管是流汗或是清洗,都能很快的恢復乾爽舒適。


X-static材質襯墊,能夠增強防臭和抗菌的功能。


Aeroshell空氣動力外殼,真的是一個很炫的東西,
扣蓋能合適地扣在頭盔上,能於風雨及雪中保護頭部,可以不必再用浴帽囉。


扣上安全帽後,非常的密合,要拆卸時則要特別注意,因為真的蠻緊的,很怕一個不小心就弄破了。


凱撒大帝的名言『我來、我見、我征服』
戴上這頂安全帽,讓我又有了攻山頭的動力,
武嶺~哇溝來啊!

留言

  1. 好康是一定要道相報的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拜託你不要再報給我了,這樣我要脫褲子了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