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OS VECCHIO 2010 復古鋼管公路車


VECCHIO』,在義大利文中有"古老"的意思,
GIOS 在2010年率先由日本推出這款名為VECCHIO的復古車款,
鈦美在今年三月的自行車展有展出,並且宣佈引進,
四月中,我在網路上找了一家優惠不錯的店家下訂,
過了近兩個月的等待,總算是新車入庫囉。


Dura ace變速撥把,這是復古鋼管車的靈魂之ㄧ,
雖然使用上不比甩把方便,但是對於非競速車款,
我想就讓犧牲一點方便,換來更好的視覺效果。


鋼管車的靈魂之二,鉻鉬鋼管前叉
經典的造型,加上閃亮亮的電鍍色。


SHIMANO FD-4500-B28.6mm中變
SUGINO ALPINA2 350D 48/34T L170mm
比CT盤更爽的爽爽盤,還好我不太拼速度,要不然回轉速要爆了
Exustar PRO200RD 紅色卡踏
原本想先用個便宜的一般踏板,但覺得既然要上卡,何必要花冤枉錢,
所以就直接上卡踏,紅色的配色和車子很配!


GIOS車身塗裝及ELITE三色水壺架
水壺架是老闆特別推薦的,原本是想用復古水壺架,
但在場的所有人一致認為這個水壺架比較搭。


PANARACER PASELA 700X23C
Touring/Commuting用途,膠色邊胎。
Alexrims R400 32H輪框


GIOS 原廠座管與座墊
看到這,又勾起我是短腿的不好回憶.........


復古造型有牙龍頭
造型很典雅,缺點是沒辦法裝馬錶


GIOS ORIGINAL H/BAR 400mm(C-C) 徑26.0
GIOS ORIGINAL BAR TAPE
那個原廠車把帶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了,
握感差,還會掉字,真的是扣分。
SHIMANO BR-4500


全車照

Yuki出生後,我和老婆完完全全變成御宅一族!
現在小孩大了,穩定些也上手些,
也開始恢復一些自己的活動,
真的是年紀大了,一沒有動,病痛都很容易上身,
一下這裡痛,一下那裡痛,該是要好好保養的時候了。


GIOS VECCHIO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