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buk2義大利國旗客製包


去年出差去舊金山時,就一直想要買個Timbuk2回來,
但卻沒有機會,後來聽說同學要回台了,
二話不說,客訂了一個,經過了漫長的等待,
終於開包囉~~


首先,客製包的好處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配色,
以義大利國旗的顏色為主,加上選布上的變化,讓包包不要太單調,
而會以這樣的配色,其實是為了配合我的單車~


包包的外層,有許多小的收納空間,
大型的魔鬼沾,也方便在攜帶大量物品時使用。


內層同樣的也有許多的收納空間可以運用。


客製化的包包,當然是舊金山當地手作~"讚!"


背帶快拆系統,可迅速調整背帶長短


內附一條小背帶,主要是固定包包以減少晃動,
尤其是騎單車時,這條小背帶可發揮極大的功效。


M號的包包,收納的空間一流,一些常用的單車用品全部塞進去都沒問題。


搭配單車使用更是相得益彰^^


限量是殘酷的,但如果跟你說這是獨一無二的,絕對是殘酷又絕情~
目前在官網上已經沒有看到那塊綠色的花布了,
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要求special的!
那接下來就是......
.
.
.
.
實....
.
.
.
.
背....
.
.
.
.
秀....





最後一張傷眼請見諒^^

留言

  1. 郵差包很潮內
    小弟最近也有在逛
    不過注意到的是澳洲來的小野人啦
    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阮
    澳洲小野人、紐約曼哈頓,日本Superme都是能見度蠻高的郵差包,還有其他很多我不認識的品牌,選擇蠻多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皮爾斯皮9:28 下午

    小野人不就是相機包的那個嗎?
    咦,不是說郵差包要搭配你的車子,有色差啊啊啊啊啊啊
    開玩笑
    經典是可以妥協的,尤其你手上的都個別是經典的時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皮
    這顏色就是我同學所說的藍色~
    我原本有考慮單純的綠白紅,
    但是覺得太單調了,才決定這個花色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很喜歡Timbuk2包!!!
    要怎麼客製啊?
    你選的配色好讚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Nick
      你可以先進到Tinbuk2網站,http://www.timbuk2.com/tb2/custom
      按部就班的點選想客製的包包款式、大小、顏色....等
      然後填寫一些付款以及郵寄資料,這樣就可以啦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