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.Pa~Pa~照


Welcome to San Franciso


第一眼Downtown的天空,已經是晚上了


這房子怎麼會蓋的歪歪的?


原來是蓋在山坡地上


剛到舊金山的前幾天,幾乎都是濕濕的天氣




舊金山地形,是由許多的小山丘所組成,起起伏伏,已經是這裡的特色


930




下雨了,我沒帶傘,只穿Gort-tex,外國人好像對於小雨不太怕,幾乎也是都沒撐傘


我真的覺得舊金山的馬路,跟台灣很像,坑坑巴巴的


這些鴿子在休息


I Love San Francisco?


Cable car,不僅觀光客愛坐,居住在沿線的居民應該也蠻愛的,
前進的原理是由地底的鋼纜帶動,感覺好像地底下有另一個世界~


這坡度有夠斜


停車的小技巧(1),你知道為什麼嗎?


住在舊金山,每天都在爬山~


大紅燈籠高高掛,我來到中國城


老婆想要買的車~


唐人街


這一區就很像電影中常出現的場景,兩旁是高聳辦公大樓,地面則是車水馬龍






這天走了很多路,從Powell St.→Sacramanto St.,走到這裡,腿痠了,正好可以休息


舊金山不只地底很忙碌,連天空也很忙~


難得的好天氣,來到第三天,終於見到難得的藍天


在Hilton的33F俯視舊金山,這裡的視野真好,就是價錢太高了


要過馬路,請按鈕


外國人很喜歡把腳踏車鎖在條狀物上~


這三隻海鷗是貌合神離!


從不同的觀點來看,有趣多了~














Bay Bridge,舊金山通往奧克蘭的跨海大橋。




Alcatraz Island,跨某?就是惡魔島啦!絕地任務有看過吧!


史恩康納萊就是從這邊逃出去的


惡魔島其實就是從前的監獄,如今大哥都走了,已經變成國家公園的一部分。


其實跟綠島有異曲同工之妙,只不過綠島還可以浮淺、騎機車,這裡只能走路、聽導覽。




這裡就是尼可拉斯凱吉戳心臟,被飛彈炸的地方。


黑室,夠壞、夠兇的犯人才有資格進去裡面。


裡面有什麼不是重點,因為門關起來後,你什麼都看不到


導覽員正在訴說如何打監獄門打開。


39號碼頭




我夢想有一台車,後面是我的家當,能夠四處旅行,不過台灣不太適合。


這一餐,我吃得很嘔@@


Hyde St.


海獅睡懶覺


停車的小技巧(2),你看出不同嗎?


惡魔島快要不見了~


Lombard Street,九曲花街,名字蠻美的,
能通過台灣道路的考驗,這根本就不算什麼


遠方是Sutro Tower,舊金山最高的地方


聖誕節快到了~


Union square,這裡很有聖誕節的氣氛。


有點像顆大鳳梨!






離開市區,準備第二天的瞎拚行程


郊區的景色我喜歡多了,Lawrence station,剛下車就緊接著去Costco購物


這是一顆最大的聖誕樹,有錢人的地方,看看就好。

其實在舊金山的這幾天,真的是走馬看花和購物,如果能再回來,最想做的就是騎腳踏車,
再來就是走一趟金門大橋和Castro St.
還有去奧克蘭看一場勇士隊的比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