璞石麗緻溫泉會館


這了冷的天氣,可以洗一個暖呼呼的熱水澡就很舒服了~
如果還能夠泡個湯,那就太奢侈了^^


北台灣泡湯的地方不外乎~烏來、金山、陽明山,
事實上這是聖誕節前後去泡的,所以還能看到聖誕老公公在爬牆。


一進大廳,天花板的造型蠻吸睛的,是燈光會變化的七彩霓虹燈


大廳的另一邊是整面落地窗,可以看看山景,看看南勢溪


湯屋的設施還蠻簡單的,就是簡單的附給你兩瓶水,
這讓我比較起先前去的泰安觀止,
那我覺得泰安觀止的設施比這邊好多了,而且湯屋坪數也比較大﹝但是也貴很多﹞


這次選的是原木桶的湯屋﹝標準湯屋﹞,170公分的大木桶,泡起來還有木頭的香味~
烏來的溫泉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泉,聞起來沒啥味道,可以喝,
據說泡了滋潤皮膚,喝了健胃整腸,不過我是沒喝啦~
﹝下次有機會我想看看主題湯屋是長怎樣﹞


由於是買包餐的套裝行程,所以泡完湯後,趁著肚子餓,可以到餐廳大吃一頓,
璞食餐廳的餐點,份量蠻精緻的,口味上偏重,
蠻好吃的,但對於一個剛泡完湯,飢腸轆轆的人,份量顯然不夠。




水硯餐廳,吃冰淇淋、喝咖啡都在這邊


沒什麼人勒~難道是因為非假日嗎?


這個洗手台造型不錯,但實用性很差,我一開始還在找水龍頭在哪?


喜怒哀樂牆,看到這面牆,我就只想到九份的泥人吳。

其實烏來這邊還有蠻多地方可以玩的,烏來風景區、內洞、桶後溪
不過我吃完飯後還有其他更重要的行程,所以也就沒有久留了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