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
『哇!好可愛喔,這麼小就會騎兩輪的,咦?怎麼沒有腳踩的!?』
最近小橘子出去練車,最常聽到的就是這句話。
沒錯,他就是沒有踏板,像是一台腳踏車,卻又不是腳踏車的滑步車--Push Bike


若翻開腳踏車的發展歷史,德萊斯在1817年所設計腳踏車真的就是台Push Bike。

Push Bike在價格上分布很廣,從兩、三千到上萬元都有,
而相較於其他國外品牌,我認為捷安特的這台算是非常划算。


流線的車身,完全沒有曲柄和腳踏板,
可調式座管和座管束,方便依照小朋友的腿長調整座墊高度。


12"輪胎及鋁製前叉


車握把有防倒設計,避免在摔車時把地板敲壞


前、後輪的固定螺絲都有保護套,避免小朋友不小心被刮傷。


附贈的水壺及水壺架,小朋友運動後一定要補充水分


附贈的車鈴鐺,其實這個我不太建議裝,
剛開始練習時,行進中去按壓鈴鐺,一定會失去平衡。


最重要的,安全帽一定要戴,從小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。

其實很多的父母會納悶,幹嘛不買一般的腳踏車就好?
一般市售最小的12"童車,適用的身高幾乎都要115公分以上,
雖然可以搭配輔助輪,讓較小的小朋友騎乘,但對於平衡感的訓練卻幫助不大。
Push Bike則可以讓小朋友做平衡感的練習開始,
不管是對於小孩的發展,或是未來銜接上腳踏車後能更快的適應。

來看看小橘子第一次練習的狀況吧!
這小子居然還自己把車子扛上樓梯,然後溜下來,果然是有熱血的因子。

留言

  1. 您好:我也想幫我女兒(2.5歲)買壹台push bike.(價格從2000~8.900元不等).經濟考量應該會選擇這台捷安特的.上次在衛武營試騎其他款的push bike深覺若協同其他小朋友一起尬車.共享會更有趣(媽媽突發奇想組個車隊.一個月1~2次舉辦push bike共騎)若您也住高雄願意共享(push bike不限廠牌).不嫌棄的話可以連絡我(tina082800@yahoo.com.tw) 盈溱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盈溱媽媽你好,
    你的提議很好喔,如果有任何活動的訊息,歡迎讓我知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初試啼聲
    除了達成不"離"地下樓梯
    還可以自己依牆立車
    這孩子果然是可造之材(不住點頭貌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最近也在survey Pushbike,請問捷安特的Pushbike是大一點的店都有賣嗎?請問您這部買多少錢呢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,一般捷安特車店不一定會展示,但都可以買到,可以問看看囉,這台車訂價2480,童車幾乎是沒有折扣,頂多就是凹一些小東西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您好,可以幫忙秤一下這車有多重嗎?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這台車大約5公斤,我兒子2Y9M可以自己抬車上台階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安安 您好 請問一下買車的時候店家有贈送
    水壺及水壺架 車鈴鐺嗎 謝謝
    我在台北買的車價也是2480 任何東西都沒有送.....
    車車 還是展示品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好意思!!我想請問這台pushbike的價格實際是多少??真的是2480嗎??

    還有型號是什麼??因為我剛剛去捷安特直營店問,他說他們沒有這類的車,是真的捷安特買的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水壺、水壺架、車鈴都是車店送的,童車的價格基本上沒什麼折扣(2480),有沒有送東西就要看跟車店的交情了。

    這台車似乎某些捷安特的店家並不清楚,我想這是他們對自己的產品線都不清楚,可能主要是做外銷,國內僅做少量的銷售。

    另外聽說這車的生產線移到大陸了,下一批可能要等六月,很多地方都沒有車囉,有需要的爸爸媽媽,可能要多問幾家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今天問了幾家捷安特,都說沒貨。不知前面幾位在台北地區有買到的大大,能否介紹一下是在哪家捷安特買到的。先謝囉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請問座壂最低是幾公分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坐墊最低大約30公分,建議小朋友的身高最少要在90公分以上,這樣比較適合﹝除非您的寶貝是長腿哥 or 長腿妹)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請問我兒子身高95cm..今天去問店家、要買需調貨、但是店員說我兒子太高騎滑步車不適合、要騎一般三輪腳踏車、他說我兒子的腳會卡在那..又沒有現貨可以試、他又說調來就確定要買了..怎麼這樣到底是可以騎嗎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Hello 你好
    你兒子的身高跟小橘子差不多,我不認為騎Push bike會太高,另外push bike最重要的就是平衡感的訓練,騎三輪車就失去了這樣的效果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您好:我們有小孩的bike車聚 2/26(星期日)上午10:00在美術館東二路的廣場前 如果您有空回高雄歡迎一起來尬車

    盈溱媽媽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盈溱媽媽
      我們剛好這週會南下高雄,如果時間許可,我們會過去走走

      刪除
  17. 這頂安全帽好可愛哦,在捷安特看到的都沒這麼可愛(還有醒目哦)
    請問你家小橘子戴會太大嗎?在哪裡買的?多少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安全帽是在城市綠洲買的,我記得好像是400元左右。

      刪除
  18. 你好~去年我們家小朋友也有去青青草原比賽,對妳們小朋友印象很深刻喔~6月10號有兒童土坡賽在台中,再一起來參加吧~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從頭哭到尾,令人不印象深刻也難......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19. 謝謝你的介紹 我也幫兒子買了這台push bike
    今年漲價2800元 兒子很喜歡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2014年,這台push bike已經漲價到3280了,真是恐怖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