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erne G.Mythos 公路車鞋


看看這雙腿,就知道完全沒有練過~

奇怪了!我這個人也不是長得特別怪,怎麼安全帽和鞋子特別難買?
可能是因為自行車主要的市場在歐美,大多的設計都以外國人為主要方向,
像我這種頭大,楦頭寬的人,除了買日系產品外,真的還不好找。

一直以來,我都在找紅色的卡鞋,
無奈市面上可以數得出來的就那幾雙,有試過SIDI的菜市場鞋,
楦頭還是稍微窄了點,而且貴啊!
難道寬楦的人就不能當個熱情的紅鞋男孩嗎?

OH~YA!
皇天不負苦心人,對的人總會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事~
Gaerne跟吸地同屬於長靴國的品牌,在環法賽事中也常能看到,
這雙G.Mythos屬於二級車鞋,雖然不是最新款,
但過季商品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優惠,真的是跟撿到寶一樣開心^^


Air ventilation system
騎車時,空氣由前方進入,可由後方排出,很涼爽喔~不會因為流汗而腳臭臭了


2D. Micro adjustable aluminium buckle
快扣的設計方便調整


A.I.C.S. Adjustable instep closure system
可依照使用者腳型的不同加以調整﹝就是寫大"G"的那一片﹞


Safety lock strap system
魔鬼氈下方設計齒狀的卡榫,能夠更加確保不會再踩踏的過程中產生鬆動


Comfort fit tongue
大面積也舒適的鞋舌,緊緊地貼住腳背


Heel cup
能完整包覆腳後跟,而且氣孔的設計,能讓空氣由前方進入,後方出去,
增加透氣,讓腳部減少悶熱感。


真皮鞋墊,很軟喔!
而且真是感動的42號,我終於有了適合的卡鞋了。


碳纖維大底,踩起來就是"硬"


相當騷包的一雙鞋,完完全全就是透露出我內心的熱情~

留言

  1. 熱得發燙!!!!
    SO HO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穿上這雙,迴轉速不知道會不會快一點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