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羅馬公路之旅


事隔兩年,我又跟同樣的一群人去走了一趟羅馬公路,
鮪魚長大了之1/2羅馬公路
人沒變,我也還是一樣胖﹝只有瘦一點點﹞,唯一變的,只有我胯下的腳踏車~

『以下照片,部分由皮而濕提供』

我的新歡《白色GT》與舊愛《銀色沒力打》
看起來沒力打在新主人的照料下,過得頂不錯的


羅馬公路連結復興鄉羅浮及關西鎮馬武督,
我們還是依循慣例,採逆時針的方式,由馬武督進,羅浮出~


KMX四寶,個個都有來頭~


GT很有良心的把水壺架設計在下管處,
優點是不用再另外背水,缺點就是要隨時注意路面狀況,千萬別亂壓到不該壓的東西~


話不能亂講,大便當然也不能吃,言猶在耳,我就壓到不該壓的東西,
只能把整台車丟到水溝裡清洗一番《應該不會有人要看我壓到的東西吧!》


這應該是某種槭吧?三兩葉已經翻紅,其實蠻美的~


縣界,嗯~看起來肚子有比兩年前小大約0.1公分,不相信的人可以去翻我的舊文章。


騎車一定要戴安全帽,出來玩,安全還是要擺在第一位囉^^



羅馬公路全線幾乎都在林蔭中騎乘,即使中午也不會太熱,風景又不錯,
難怪會成為北部的單車經典路線。


哇!年過30~沒想到我的身段還蠻軟Q的^^


這樣的小景,羅馬公路處處都是,如果不趕時間,騎腳踏車真的是最棒的方式~


看到台7線的指示,羅馬公路的終點大約就剩100公尺


這是我第四次騎羅馬公路了,但卻是第一次跟這個牌子照相~


喂!小阮,我知道你一定會進來看,下次一起來吧~

延伸閱讀:
羅馬公路自虐行(三)
[bike]20090620羅馬公路初體驗

這次的羅馬公路,我首次嘗試採用影片的方式來記錄,大家看看吧

留言

  1. 不要開槍(舉起雙手)
    Alan哥冤枉呀
    可是偶只有RB沒有帥氣的GT可以騎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阮,騎什麼車都無損你本身的帥氣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