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充電器遺落在司馬庫斯

回家以後,遍尋不著手機充電器,我在想~
我的充電器,應該是遺落在司馬庫斯了.............

上一次是2006年....
幾乎是原班人馬,事隔六年,我們再度造訪司馬庫斯~
6年前的記憶猶新,當時仗著年輕力壯,第一天爬了李棟山,第二天走了巨木區;
晚上還特別安排了好吃又好玩的大鐵網旋轉烤肉,
6年後,多了幾位小成員,行程上也調整為輕鬆為主,
離開新竹只有50公里,但心情上確有500公里感覺~

司馬庫斯是一個特別的地方,它是民主國度中的共產社會,
靠著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,以及泰雅部落的凝聚力,讓部落能夠存續。


第一天
走了趟神秘谷,這是小橘子和Yuki從來沒有的經驗
森林步道、垂降攀爬,適度的讓他們接近危險,我認為是很好的學習。
晚上參加教會活動,明顯是大人比小孩熱衷,
深夜的微涼,啤酒加上高熱量的零食,我又胖了..........

第二天
五點半,山嵐是白色的腰帶在山腰,
單騎前往巨木群,昨夜的大雨讓步道濕滑,
白色的單車和雙腳沾滿了泥巴,這是男人才懂得浪漫~
咖啡中,馬告的香味,這是我們在司馬庫斯最後的味道.......


2012司馬庫斯

留言

  1. 司馬庫斯很棒!!!
    在當兵新訓假的時候去過一趟
    這是小弟如果有MTB一定會要去朝聖的地方呀(崩潰)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