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紅瓦厝杯MTB友誼賽


有寬景功能的DC還不錯耶,列入考慮中~

紅瓦厝杯可說是每年MTB界的盛會,在台灣騎車的人口中,XC算是小眾,
但就是有一群熱情的人在耕耘,才能讓我們有這樣好玩的賽事。
紅瓦厝杯今年已經是第七年舉辦了,但由於所使用的場地大多為私人公司所有,
據傳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屆,以後可能沒得玩了!真希望這不是真的~~


凌晨三點新竹出發,到達會場大約是七點半,
年紀大了雖然不太適合熬夜,不過今天的精神狀況算還不錯。


這次搭了新竹山豬弟兄的順風車,免去自行開車的麻煩,
而且還有黃瓜哥擔任攝影組,回來等著看照片就可以啦^^


這次賽會大約吸引了三百多位選手參加,
會場還有很多贊助廠商的攤位可以逛逛,
還有摸彩喔^^


(圖片來源:紅瓦厝車隊)
賽道主要分為A~E區5個賽段,大多都在森林中進行,
上上下下的賽道,果然對胖子不利,推車的比例大約占了七成。




比賽途中感謝各位攝影大哥、大姊,為我的精采生活再添一筆~


賽後,大會準備了肉羹麵、肉粽、水果、檸檬愛玉....
還有贊助廠商所提供的獎品摸彩,
真的可以說是有吃又又拿~
朋友啊!這是一個免費的活動啊!
比起那些收費高,又只提供麵包、香蕉的活動,
實在是太感心了~以後參加不到怎麼辦啊?


中獎了~MTB專用迷彩安全帽一頂,
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的,可惜我頭太大了,只好等小橘子大一點給他了。


在賽事最後E區的一個長下坡,因為體力不濟,
控車出現問題而摔車了,導致立管水壺座斷裂~嗚~嗚~嗚~以後騎車沒水喝了

完賽時間:2小時39分50秒
名次:211

20110313_紅瓦厝杯

留言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弟一向都很佩服RB跟MTB都玩的雙棲動物(羨慕得緊)
    (電話鍵盤)九宮格的第八張"叫樹走開讓我下"的照片很帥
    我喜歡:p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阮找PP一起來吧^^
    很好玩的呦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皮而濕11:06 下午

    我.....我怕把自己的卵蛋壓爆....
    上次那個黃金小鎮下坡賽....蛋汁噴滿地啊
    雖然說我的卵蛋目前只剩裝飾功能
    但好歹也能維持完整原貌

    雖然嘴巴說不敢,但我真的很佩服騎AM、XC....的車主
    那個精神....讓我都想要買一台來玩了

    不過你應該是這個車界裡面最斯文的了吧

    要是我摔車,我爸會說....天堂有路你不走,柏油馬路你不騎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