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變你的行動生活習慣--HTC HERO使用有感



要改變一個人的習慣不容易,但有時候卻也不然~
一個爆炸性的產品,總是輕易的改變我們的生活,
iphone輕易的讓蘋果掠奪了PDA手機的版圖,
手機不再是手機,從此開始改變。
當然我也為iphone著迷,但我早已用慣了Google的東西,
Gmail、Google Map、Blogger.....
最後我選擇了未來整合性更高的Google Android系統,
選擇了HTC HERO,
HERO算是去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
入手三個月,就來分享一下這手機所帶來的生活改變。

1.不受限制的行動網路
其實剛辦手機的前兩個月,英雄是半殘的!怎麼說呢?
當初在申辦時低估了這手機的厲害,也高估了自己的定力,
所以mPro並沒有申辦吃到飽,結果~~第一個月就爆表了,
而且是爆很大*_*
雖然最後確認是自己的問題,不過我還是去凹了種花電信,
最後居然讓我凹回了九百多塊,真是太爽快了~
後來趕快改辦吃到飽,總算讓這半殘的英雄復健成功。
言歸正傳,智慧型手機真的需要無限制的網路,
才能發揮其強大的功能,
現在的我,無論是排隊掛號的時候、
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、或是無聊想要殺時間的時候,
就開始玩手機囉。


2.隨時隨地的拍照
雖說HERO的拍照功能不怎麼樣,
但對於隨手紀錄拍照卻很夠用了,
搭配FxCamera,也可以玩出很多好玩的東西,
有的時候,有些畫面就是想要把它記錄下來,
但總不能都帶著小馬三在身上


3.爸爸帶小孩的好幫手
哇!這就太神奇了吧,
手機還會帶小孩,是滴!
這手機就是有帶小孩的功能。
小橘子現在很有個性,
有的時候還真不容易控制,
這個時候只要使用媒體播放器,
播放宅男女神--郭書瑤的愛的抱抱,
小橘子馬上就被制約,哈哈^^
我有試過其他影片,都沒效~

三個月下來,最少用到的功能就是打電話,
發展至此,手機都已經不手機了,
我很期待Google能夠端出什麼菜來,
例如Google Map + 實景衛星導航,
這應該是我下一個期待的Google大餐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