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步盃湖口裝甲基地--戰地越野挑戰賽



今年三月美利達在湖口裝甲基地辦了一場單車活動,
當天因為下雨沒去,更機車的是皮兒濕還傳來照片炫耀,
真的是玩泥巴的男人最帥﹝蝴蝶姊姊:捏泥巴~捏泥巴...﹞
沒想到在半年之後,同個地點又再舉辦了一次,
這次的主辦單位換成捷安特。


當天的天氣不錯,晴朗但不炙熱,
但是環顧了現場參加的人數並不多,
有可能是跟苗栗100KM的活動相衝,
但更可能是活動舉辦的太過倉促。
我很快的就跟DY完成報到和領取紀念品,
領到No.319的號碼牌,看來我今天要背負全台319鄉鄉民的期望。
出發前,先來模仿一下

活動由悍馬車的領騎下揭開序幕,
出發也不通知ㄧ聲,我和DY還在後面跟Wu聊天;
今天的路線是戰車的訓練場地,
主要是紅土丘陵地形,搭配鵝卵石、壕溝,
單避震登山車OK,雙避震登山車更好,
但這XC路線最終還是體力決定一切,
我就有看到騎單避震車+防刺胎的跑在我前面。


為了不辜負319鄉民的期望,
我決定要拿前100的金色完賽證書,
心裡想只要不摔車,不停的踩,應該可以完成,
沒想到在通過終點時,還真的拿到金色證書,
但是有一點小失望,因為所謂的金色,
只是有一條小小的燙金。



比賽結束後,是裝甲部隊的閱兵以及靜態戰力展示,
如果有小朋友一起參加的,應該會蠻有興趣的。
對於這樣的一條路線,說真的我覺得很好玩,
下次有機會也還會再來玩一次,
有人會想要跟我ㄧ起來玩嗎?
因為DY好像說他不想再來了...............



延伸閱讀:李小淮的 blog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登步盃

留言

  1. 靜待小橘子長大~他就可以跟你一起去啦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