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鞋--亞瑟士asics GT-2140(2E) 慢跑鞋

活動、活動,人要活,就要動!
年過三十,新陳代謝變慢,
沒有持續的運動,很容易就胖了,
尤其最近又要體檢了,
為了別讓體脂率出現紅色字樣,
還是得勤快點。

以前,我最討厭的運動就是跑步,
因為我覺得跑步是一項很無聊的運動,
但是沒想到我卻去參加了馬拉松,
也認識了我的老婆。

最近又開始跑步了,
為了當然是別讓自己的身體太快老化,
﹝說得我好像很老似的﹞
幾乎是每天三千,
沒想到體重還沒變化,
我的鞋就產生了變化,
買了好幾年的跑步鞋,
從來沒有想過他會磨平,
沒想到鞋底居然磨平了,
也讓我有了買鞋的好理由。

說到跑鞋,最受人稱讚的大概就是美津濃和亞瑟士這兩個日本品牌,
這兩個牌子的鞋,不管是鞋型的設計、科技的運用,
應該算是不相上下,其實我原本是鎖定美津濃的鞋,
但是在試穿後卻選擇了亞瑟士,
原因無他,當然是穿得合腳舒適,
看了再多的資料,也比不上親身的體驗。

廢話好像太多了,先來看一下亞瑟士讓人印象深刻的雞蛋廣告:


再來我也不再說廢話了,直接看圖吧,
如果對亞瑟士的鞋有興趣,自己去官網看看吧:歡迎光臨台灣亞瑟士




等等!~
眼尖的你一定發現怎麼有第二雙鞋!
不過由於本文篇幅太長,
就不多做介紹了,
反正他也是新鞋就對了^^

留言

  1. 你忘了加一句"第二雙新鞋是老婆買的啦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可以送別人鞋子喔!會有要人走路的意思,所以要說是老婆買來借我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那雙籃球鞋已經穿了好幾年還很新...
    BTW,真的是年過30新陳代謝都變差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雖然說是老婆買的,但是沒有說是送的.....
    只是買了一雙剛好合你腳的鞋子罷了
    所以就給你穿啦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