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鳳古道~@@

  唉~﹝深深的嘆了一口氣﹞,有些事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;有些事情做了,一輩子也都不會做了。

  這天跟Duncan、Otoro一行三人按照原訂計畫去鳴鳳古道古道探路,出發前就先去Tony的網站看過資料,心想也許這會是一條不太適合off road的路線,但總還是抱著一絲希望,就結果而言,堅持是好事,探路的結果也是成功的,只是這個結果告訴我們,這條路線“不適合”騎車。


↑↑↑台3線在假日真的很多重機,這位大哥居然還看我﹝我可沒有要拍你違規超速啊 !﹞


↑↑↑獅潭義民廟


↑↑↑永鳴道路可連結獅潭和頭屋鄉,一開始就是4KM的上坡,真的會讓人吃不消


↑↑↑這根電線杆已經預告了今天行程,鳴鳳古道會讓我很“幹”


↑↑↑雲洞宮的視野不錯


↑↑↑鳴鳳山古道口,從此之後,就開始了今天被車騎


↑↑↑扛~扛~扛,一開始就扛車,已經預告了今天不會有好日子過


↑↑↑難得屁股可以黏在坐墊上,Otoro!好好享受這短暫的歡樂時光吧


↑↑↑茶園,挖哩哩!這算是哪門子路,又走錯了


↑↑↑牽車的時間多過騎車,以下由於牽車和扛車太了累,省略~
.
.
.
  在這一段苦悶的時間裡,我們扛車走過了南隘勇古道、綠色古道、延平古道;沿途只遇到兩個人,體驗了登山、騎車、朔溪、重訓,整過過程腦中充滿了懊悔和髒話,還曾擔心我會不會就此迷失在這山林中,歷經颱風過後的古道,倒木、坍方,好苦啊~
.
.
.

↑↑↑當下到情人谷的時候,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@@,我知道終於快回到了正常人的世界。


↑↑↑路況也好些,總算可以騎車了,但是經歷了上面的苦難日記後,已經沒有什麼力氣可以握住車把了


↑↑↑鳴鳳山古道,這裡是不適合騎車的,看過我們三個呆瓜的紀錄後,以後就不會有呆瓜了。


↑↑↑義民廟後方的吊橋是此次行程的終點,露出了難得的一派輕鬆。




↑↑↑從早上到現在,只吃了一條77乳加,肚子早就餓得前胸貼後背,來碗獅潭有名的綜合仙草冰~爽啊﹝感謝Duncan熱情招待﹞


↑↑↑最後借用Otoro的航跡圖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