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和蔥油餅

  因為騎車的關係,認識了一些竹蜻蜓的車友,這些車友除了騎車之外,專長及興趣廣泛,尤其是對於美食,絕對是不會放過。我的冰箱裡還有上次小查團購的龍和蔥油餅,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。

食材準備:龍和蔥油餅*2、芝士樂起司*2、蛋*2、肉鬆少許、胡椒少許。

1.首先準備平底鍋,加入一匙的油,用小火將蔥油餅煎熟,已經可以看到蔥啦!。﹝千萬不要解凍,冷凍直接煎,口感較佳﹞

2.等兩面都煎軟後,轉中火將兩面都煎至金黃色。到這裡就可以起鍋吃原味蔥油餅了,但是我準備了那麼多食材,當然要全部用完。

3.開始煎蛋,灑上少許胡椒粉。

4.灑上少許肉鬆。

5.奢侈的舖上一大片起司,最後再把剛剛煎好的蔥油餅蓋上去煎個30秒。

將~將~將~將~,肉鬆起司蛋蔥油餅起鍋囉^^,由上而下可看到蔥油餅、起司、肉鬆、蛋,料好實在。

今日早餐:肉鬆起司蛋蔥油餅 + 黑豆漿咖啡,幸福100分^O^

  後記,因為中國毒奶粉事件,在中國的星巴克要改用豆漿替代奶製品,之前也聽過我媽說咖啡豆漿的事情,正好昨晚打了黑豆漿,派上用場。

  我準備了伯朗藍山咖啡和黑豆漿,比例為咖啡2:黑豆漿1。喝起來的口感是咖啡的甜味適中,咖啡中帶有豆漿的香氣,但是咖啡的香氣﹝罐裝咖啡好像也沒啥咖啡香﹞明顯被壓下去,下次再用自己煮的咖啡試看看好了。

留言

  1. Yummy~~好好吃唷!
    料好實在!!*^_^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爹
    你的餅看起來太讚啦
    可是我老婆看到放了四條起司
    就說這個太肥不適合我

    這一定超好吃的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星叔叔
    其實原味就很讚了
    我是為了吃飽才放這麼多東西低^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捷安特兒童滑步車--Push Bike

【第7露】好遠啊,福壽山農場露營

梅花、李花,傻傻分不清楚